豆半酱

还活着

假如顺溜变成了猫猫

背景:

小半魔法使随机抽取了一位幸运路人变成猫,李队长非常幸运,然后,李队长就变成猫了

(我知道我敷衍  但这已经无所谓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尚誉放假第一天就遇到了难事,为什么有只猫一直缠着他???高超倒是喜欢的很“小猫咪,小猫咪~”高超一手抓起猫送到尚誉眼前“我说,尚誉你看这猫这么喜欢你,要不养养吧”尚誉微微皱眉“万一这猫有主人呢?再说了,我又没养过,我又不知道怎么养”高超听后又恋恋不舍的把猫放下了“好像说得也是,小猫咪你回家吧,我们还有事,以后有缘再见吧”


但是勇敢顺溜,不怕困难。于是,顺溜就追着两人追了大概三条街“不是,尚誉,这猫是不是特种猫啊,咱俩是监视对象吧,我看这猫是铁了心跟着咱俩了”


高超被顺溜追得直喘气,又把顺溜抱起来端详“而且,这猫这么脏,身上也没有牌子,这么瘦,不是流浪猫就是走丢的小猫吧”高超把猫凑到尚誉面前“找顺溜顺溜又不在,你看这猫和顺溜一样可爱,不如就收养了吧”高超特地把“可爱”说重,再加上顺溜…啊不是,再加上猫确实很可爱,尚誉也觉得这小猫很可怜,也就同意了“那先带回去吧,”之后的宿舍楼,就有了猫叫声……


铁汉柔情不是吹的,这猫一带回来就有人把一班宿舍堵了个严严实实,笑死,尚誉根本摸不到猫。


“这小猫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”“它在看我,它一定是喜欢我!”“小猫猫,我这里有火腿肠,跟我回宿舍吧~”“高超,这猫叫啥啊”高超一下蒙住了,对啊,他还没给猫猫取名字,既然它像顺溜,那就叫……“六六,它叫六六”,大家一致觉得这名好“好啊,六六大顺。六六,你是不是招财猫啊”“六六跟我走吧,我家有好多猫罐头”“你家又没有猫,哪来的猫罐头,少骗猫了”“去去去,你懂什么,我这是阐述未来”大家欢声笑语聊着天,六六从此就成为了一班吉祥物。


“好了,都回去都回去,这猫还没洗澡呢”被堵在门口的尚誉终于发话了,把大家都打发走后,尚誉一手揪着六六脖子把猫薅起来,一手拿着自己的洗漱盆,和高超一起去水房了。


“看不出来啊尚誉,这么喜欢猫呢?”尚誉好像有几分尴尬“不是。咳咳…是这只猫挺特别”


在高超不知道试了多少次水温后,六六才被两人放进水里“诶呀六六,洗澡都这么乖呢,谁是最乖的小猫咪啊~”水有点放多了,六六站不住,尚誉就把着小猫防止一个爪滑呛水,高超就快快乐乐的给最乖的小猫咪洗澡啦~


谁能想到,原来脏兮兮的小猫洗完澡是纯白的呢?“哇,这猫也太好看了吧,这毛rua起来太爽了”高超已经沉静在撸猫中无法自拔了。


尚誉就不一样了,在走访了各宿舍后,尚誉搞到了一些“猫粮”


“尚誉,你确定压缩饼干不用掰开吗?”震惊高超一百年,尚誉拿着压缩饼干直接往猫猫嘴里怼???“没事儿,他是特种猫”震惊高超两百年。男人至死是少年,原来尚誉的本质这么幼稚吗?


在高超的强烈建议下,尚誉总算是妥协一般给六六喂了些火腿肠和水。


吃饱喝足的小猫咪要干什么?当然是快快乐乐的睡上一觉,特种猫六六一下就跳到尚誉怀里,高超怎么求都求不来“六六呀,你看我肚子这么软,你就趴我怀里睡觉不行吗”六六不理“六六你说尚誉整个人都硬邦邦的,睡觉多不舒服啊”六六还是不理。高超没辙了,只能去找神仙姐姐抚平心里的忧伤了。


高超走了之后六六从尚誉怀里跳出来,在自己床上睡觉。虽然尚誉觉得自己的猜测可能有点傻,但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“你怎么变成猫了?”


顺溜一听,这我可就不困了,顺溜拼了命和尚誉解释,却也只能发出喵喵叫的声音“喵喵喵喵喵喵喵”“算了,是人是猫无所谓”尚誉把猫薅到自己床上,搂着六六开睡“这是我很早之前就想干的事了,原来是这种感觉”顺溜翻身和尚誉面面相觑,可恶,这家伙怎么这么帅。顺溜一爪子拍在尚誉脸上,也没有那么硬邦邦,脸挺软的……尚誉抱得更紧了“别闹了,睡觉”,猫猫无语ing。


等顺溜再醒了的时候,他已经变回去了,给孩子高兴的,抓着尚誉一顿摇“尚誉…尚誉!我变回来了!尚誉!”尚誉倒是一脸淡定“早知道了,我的胳膊在你睡着之后的两个小时就开始麻了,是那个时候变回来的”顺溜不淡定了,他好像还枕着人家尚誉胳膊来着……要不是尚誉眼疾手快拉住了顺溜,顺溜差点没摔下床去。不过还是下床了。


“那你都知道我变回来了,你怎么不叫醒我?!”顺溜一想自己枕着尚誉胳膊睡了那么久,靠,尬死了。“我为什么要叫醒你?”尚直男的回答永远不会让人失望。


顺溜还没从尴尬中走出来,尚誉就开始了“李队长,再学声猫叫呗”“去去去”


小半魔法师今天也干了件好事呢,大家清明节放假了吗?反正我没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棒是我


下一棒:

@Marsh清风 


评论(19)

热度(450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